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台硬?雞排妹爆:若知道我爸,不會被影射賣淫

雞排妹成影射對象,讓她不滿。(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雞排妹成影射對象,讓她不滿。(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劉喬安涉入跨國賣淫集團案,傳出不少台灣女星、小模入列,雞排妹也被影射其中,她下午在臉書上反擊,更爆料一個秘密....。

雞排妹在臉書PO文抱怨。(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雞排妹在臉書PO文抱怨。(圖擷取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說,某周刊曾對他說,「欸我們財經線知道妳爸是誰,想要寫,還是妳要受訪寫一篇?」所幸經紀人與該記者熟識,請記者不要寫,不想造成家人困擾。

雞排妹感嘆,「早知道今日會被抹黑陷害成這樣,雖然成年後沒靠過爸,但一年前如果有出阿爸是誰的新聞,現在也不會有影射賣淫的新聞吧?」

網友也紛紛好奇雞排妹的老爸是誰,網友說,「這是加碼自爆另開戰線的意思嗎!!」、「突然感到有點好奇了」。

其實,雞排妹曾透露,她的父親曾選過立法委員,目前在中國經商,但兩人已4年沒見面,互動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