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webaby高衩開到腰 外露粉色小褲褲被法辦?

Kiwebaby雖為男兒身,但身體卻住了個女孩,近日終於完成「隆乳」夢想,纖細的身材更家玲瓏有緻。(翻攝自張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近日到泰國旅遊批貨,今返台時開心的穿著新買的洋裝,糊塗的她卻沒發現,新洋裝竟是高衩開到腰,因此沒穿安全褲,於是粉色蕾絲內褲就這樣跟路人說哈囉。

糊塗的Kiwebaby內褲大外露,照片PO出來,翹臀卻成了另一焦點。(翻攝自張朵臉書)

Kiwebaby出發時,因穿著暴露引發網友酸言酸語,在泰國還一度發燒,此行可說是多災多難。Kiwebaby今開心的帶著戰利品返台,她在臉書上發文,說自己穿著新洋裝,準備亮麗的降臨機場。原本疑惑自己到底有多美,怎麼在路上受到的注目特別多?沒想到上廁所時,鏡子一照才發現,「我的媽呀!我洋裝的衩也開太高了吧!」加上沒穿安全褲,從腳到腰一覽無遺,粉紅色蕾絲內褲更是大剌剌地外露。網友看到都哈哈大笑,勸她趕緊買條安全褲穿上。

過了不久,可能是太驚訝自己的尺度太大,Kiwebaby又懊惱的PO文:「移送法辦了真的!」網友也替她擔心:「男友要吃醋了」、「回家會不會跪算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