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扮女裝見男友家長 開心喊想嫁

Kiwebaby(右)和男友(左)愛得甜蜜,男友家人也不介意她的男兒身。(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為男兒身,卻一直覺得自己身體裡住了個女孩,經常以女裝示人,近日不僅交到男友,更圓了「隆乳」夢。進度超前見了男方家長,對方也不在意的男兒身,讓急著想成家。

根據《ETtoday》指出,Kiwebaby甜蜜談憲兵男友,稱他個性大方、不計較、又包容,尤其喜歡男友「每次過馬路時漫不經心緊緊抓著的手說小心有車」。男友不僅不在意他的男兒身,也不避諱讓朋友知道。甜蜜說「他常常動不動就跪下來說要娶我」,還自爆見過男友家人,他們也不在意Kiwebaby的男兒身。Kiwebaby也甜蜜說願意為了男友當小女人、學下廚、改掉說黃腔的習慣,閃度破表。過去曾與傳過緋聞的麥基也對此表示祝福,並透露Kiwebaby男友也會愛相隨一起擺攤。

Kiwebaby(右)曾與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麥基(左)傳過緋聞。(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