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雌雄同體Kiwebaby 透露男友曾「怕他活不久」

Kiwebaby在臉書放美照。(取自張朵臉書)Kiwebaby在臉書放美照。(取自張朵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大學生了沒》班底「Kiwebaby」張朵雖是男兒身,但心裡住了一個女孩,喜歡打扮成女性,上個月一家醫美診所主動詢問意願,贊助他隆乳,日前他動手術成功升級成D奶,不過性器官仍保留,他說隆乳時一度痛到「想拿掉」,但現在他不斷在臉書和大家分享美美性感照,他還透露貼心男友讓人感動的一段話,「那天你告訴我,你想了想還是建議我不要變性比較好,因為你怕我活不久...」。

Kiwebaby日前在臉書放閃,PO文透露男友曾建議他不要變性,因為怕他活不久。(取自張朵臉書)Kiwebaby日前在臉書放閃,PO文透露男友曾建議他不要變性,因為怕他活不久。(取自張朵臉書)

Kiwebaby日前在臉書放閃,PO文「「謝謝你包容我的不完美,那天我一直吵著說想隆乳,你哄著我說真的不急,那天你告訴我,你想了想還是建議我不要變性比較好。因為你怕我活不久。『如果你是女的我就娶你了』。雖然聽了覺得心酸,就算身為台灣人的我們還不能結婚,我們還是會很勇敢的愛著...」。

《東森新聞雲》報導,Kiwebaby今年24歲,從小就知道自己身體裡住著一個女生靈魂,17歲起就以女裝模樣示人,雖然想變性,但親友極力阻止,他也曾因為「娘娘腔」飽受霸淩,甚至被表哥罵「gay與狗」不能靠近。還被爸爸追打,甚至自殺未遂,看心理醫生多年,好不容易才走出陰影。

之前因為沒有胸部,Kiwebaby無法穿許多漂亮的衣服,讓他常常感到遺憾,力挺他的男友卻勸他保持「自然」,如今順利圓夢,就算手術痛到讓他一度想放棄新奶,但現在外表更美麗了,他說「我真的是花了好多好多力氣才擁有它們的!!就讓我炫耀一下,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