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搬家不要狗」求收養 米可白氣炸

米可白愛狗出名,時常在臉書分享相關資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米可白愛狗出名,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家毛小孩的照片,或是分享相關的領養資訊。原本是想把自己當成終止毛小孩流浪的中介站,希望每隻流浪動物都有個幸福的家庭,沒想到有網友把米可白當成「拋棄諮詢中心」,因為搬家緣故而不能繼續養狗,詢問哪裡有收容機構,氣得米可白直接打臉該網友:「這也太狠心!」

有網友因為搬家緣故而不能繼續養狗,詢問哪裡有收容機構,氣得米可白直接打臉該網友:「這也太狠心!」(翻攝自臉書)

冷靜過後,米可白覺得自己太過激動,於是將該名網友的對話截圖放上臉書,除了解釋自己情緒激動的原因,也不忘留言呼籲大家:「請別只是把寵物當寵物,他進入你的人生後,就是你家庭的一份子,請好好愛他們。他雖然不能用言語表達,但這些毛小孩也是有感覺的。請看看收容所被棄養後的孩子…可憐的模樣讓人都想掉下眼淚。」

感性的米可白曾為了毛小孩,在直播上難過痛哭。(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愛動物的網友在底下激動的回應:「氣死人,毛孩不是玩具啊!是家人!是家人!」

米可白臉書貼文:

(我好像太激動了)~我真心把毛小孩當家人,所以遇到這樣問題真的無法冷靜⋯。我還是要告訴你~有很多收容所都有收容毛小孩,但如果他們沒人認養,之後就可能被安樂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