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龐德女郎新上任 英國皇室也來看

凱特王妃(左)和哈利王子(右)興沖沖地參加龐德最新電影首映會。(法新社)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龐德來了!007系列第24部電影「007:惡魔四伏Spectre」今天在倫敦舉辦全球首映,新任龐德女郎莫妮卡貝露琪和蕾雅‧瑟杜,伴隨著第4度拍攝007電影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亮麗出席。不只如此,就連英國皇室也趕來湊熱鬧,凱特王妃、威廉王子、哈利王子都趕到皇家艾伯特音樂廳看電影。

4度擔綱演出詹姆斯龐德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中)左擁蕾雅・瑟杜、右抱莫妮卡貝露琪,卻顯出一副呆相。(蕭邦提供)

丹尼爾克雷格雖然身高178公分,但卻是歷任龐德當中最矮的1個,當初接演時還被說是「最矮又最醜」的龐德,倫敦首映會上只見他左擁右抱,曾經酸他的人也只能羨慕丹尼爾克雷格是人生勝利組。凱特王妃身穿淡藍色深V長禮服,高雅氣質與美背讓人無法移開視線。「最老的龐德女郎」莫尼卡貝露琪雖然已經年過半百,但心機頗深,戴著5克拉重的蕭邦白金鑽石耳環搭配15.8克拉橢圓形切割鑽戒,再加碼雙峰與美腿,亦成紅毯亮點。同台尬戲的蕾雅瑟杜選擇蕭邦玫瑰切割梨型耳環搭配鑽戒,剛好和她身上金光閃閃的禮服相映襯,吸引現場所有粉絲瘋狂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