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大陸撇熱戀 監製妙閃陳玉珊

《我的少女時代》慶功宴,王大陸(右)與簡廷芮。(華聯國際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已達4億800萬,有望打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4.1億紀錄。今晚舉辦的慶功宴席開50桌,宴請戲院與「少部分」與陳玉珊親近的工作人員。該片話題不斷,男主角王大陸先與導演陳玉珊喇舌,又被拍到與師妹劉奕兒逛街買iPhone 6s,傳出兩人已交往半年。

王大陸否認熱戀劉奕兒。(華聯國際提供)

王大陸之前放煙霧彈說自己愛人妻與姊姊,24歲的劉奕兒只大他半年,因為拍攝已腰斬的電影《排球甜心》而成為一對。兩人曾被拍到密集約會並一起搭車過夜,但經紀人駁斥表示女方父親管很嚴,10點一定要回家。

今晚王大陸仍堅稱自己單身,也不願意鬆口是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傳言經紀公司下令不能「認愛」,他一直強調若有女友會公開,只是「卡在一些問題」,最後只願坦承喜歡劉奕兒這款很「乖」很「真」的女孩。

爭議不斷的導演陳玉珊今天拒絕受訪。(華聯國際提供)

先前監製葉如芬不滿陳玉珊秘密籌備電影書《我的少女時代—創作全紀錄》,砲轟她不懂「尊重、謙虛、感激」,把監製當阿飄。事後兩人並未和好,葉如芬雖被安排在主桌,但她向記者透露打算刻意晚到,不坐下吃飯,只跟工作人員與媒體敬酒,總之就是避免與陳玉珊打照面。

對於導演與監製的爭議,王大陸說:「這麼棒的作品,希望和氣生財。國片衝起來,對於電影人、導演都好,這是小事啦!」問他是否知道陳玉珊的心情,他說:「你要問她,我不是她經紀人。」陳玉珊則婉拒受訪,只上台致詞。女主角宋芸樺正在趕拍電視劇《唯一繼承者》,今晚未參加慶功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