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拿貓遮!萌妹子成語蕎裸身入鏡

成語蕎原本有貓咪恐懼症,但是為了怕胸前曝光,不斷討好貓咪。(伊林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油頭搭配性感紅唇造型的伊林模特兒成語蕎,為拍形象照尺度大開,挑戰上身全裸入鏡,展現出超性感一面。成語蕎說,為了拍照,她還向好友楊晨熙借來一隻名叫「歐啾啾」的金吉拉貓咪陪她入鏡。之前成語蕎曾被貓抓傷、咬傷,第1次見到歐啾啾的時候,其實心裡還有點怕怕的,不過為求作品完美,不但成語蕎克服心理障礙嘗試用「貓語」溝通、安撫歐啾啾,全攝影棚也用巨星規格款待歐啾啾,讓成語蕎大呼:「大明星是歐啾啾啦!只要牠不想拍,就會馬上停工。」成語蕎還邊拍邊拿小玩具、零食逗貓,一心只想討牠歡心,讓成語蕎感到:「我才是牠的綠葉。」

成語蕎上身全裸,挑戰最大尺度拍攝伊林美腰褲形象照。(伊林提供)

伊林娛樂今年進軍服裝市場,選定法國品牌BC波妮可妮美腰褲合作,並由成語蕎擔綱拍攝形象照,成語蕎透露這是她目前演藝生涯最大尺度,之前只拍過泳裝照,不過這次全身最大遮蔽物就是貓咪,當然要一直討好牠免得春光外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