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夠了》超大牌 天王巨星都來助陣

歌王蕭敬騰也來為小豬應援,他表示:「紅這麼久 真是夠了。」(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時隔2年推出專輯,在新曲《夠了》MV首播這天,特別找來眾多明星替他宣傳,「夠了」為題來造句瘋狂洗板,其中不乏華語圈的資深巨星,可見小豬在演藝圈的好人緣。

常開炮的「曹大哥」曹西平以他的招牌台詞為小豬應援,「每次錄影都碰到這些醜八怪!不要再遇到了好嗎!?夠了!」讓不少粉絲笑翻,原汁原味呈現曹大哥既真實又逗趣的內心OS。

曹大哥的應援台詞,忠實呈現個人特色。(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小豬先前參加中國綜藝實境節目《無限挑戰》,並和黃磊、黃渤與孫紅雷這3位資深影帝建立起深厚的交情,4人不僅在節目中展現「蠢呆萌」的一面,節目之外也都很幽默,常在微博互虧、曬恩愛,基味十足。3位前輩親筆寫下逗趣的應援台詞,足可見證這難得的友誼。

中國資深影帝黃磊。(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影帝黃渤雖然沒小豬帥,但跟小豬一樣都能演能搞笑,幽默感十足。(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硬底子演員孫紅雷難得展現搞笑的一面。(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港星「阿B」鍾鎮濤和「校長」譚詠麟,可以說是應援團中最大牌最資深的前輩了,阿B表示「全世界粉絲都在等小豬新專輯,已經兩年了,「夠了」,譚詠麟則寫說「不開心的傳聞夠了!加油」,讓不少粉絲意外小豬居然能請到香港重量級的天王巨星。

資深港星鍾鎮濤,與小豬頗有私交。(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連重量級的天王巨星譚詠麟都請得到,小豬人緣也太好了吧!(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哈林」庾澄慶素有「奇葩臉」與「奇葩個性」,在寫給小豬的應援牌上說「你發片考我造句 真XX的「夠了」,忠實呈現他毒舌又幽默的性格,非常有趣。

哈林的奇葩臉搭配毒舌應援台詞,頗有個人風格。(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