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出門拍戲 蔡淑臻樂勾老外

蔡淑臻與夏利豪品牌副總裁亞歷山大•夏利豪(Alexandre Charriol)擊掌慶祝完成繪畫作品(夏利豪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伊林情侶檔李沛旭、蔡淑臻感情穩定成長,近日出門拍戲的李沛旭忙著挑戰大量動作畫面,又吊鋼絲、又扮古裝,蔡淑臻卻爽爽在台北揮畫筆。蔡淑臻今天出席夏利豪面對真我新品上市記者會食,特別重拾畫筆,原來蔡淑臻原本就學過畫畫,難怪拿起畫筆自信非凡,就連夏利豪副總裁兼市場總監亞歷山大・夏利豪都稱讚。

喜歡畫畫的王麗雅還曾經把自己跑步的樣子畫下來。(翻攝自王麗雅臉書)

繼跑步之後,畫畫好像成了眾家女星最愛,除了原本就曾推出圖文創作繪本《鳥事》的王心恬之外,「黑珍珠」王麗雅也常在臉書PO自己的畫畫文,還希望精心繪製的作品能順利售出。這會兒蔡淑臻也露一手畫工,不曉得下一人又會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