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愛宋智孝 Gary霸氣護花顯端倪

南韓記者在節目中爆料某女演員和男歌手表面上是好友,私下卻真的在交往中,網友推測應該就是交情要好的宋智孝和Gary。(翻攝自tv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談話性節目《勇敢的記者們》,是一個邀請各領域的資深記者,來與觀眾分享他們公開做成報導內容,甚至是不為人知的內幕消息的節目。在最近一期的節目中,這些來上節目的記者透露,有一對表面上看起來是親密好友,私下其實已經是交往狀態中的藝人情侶,讓所有人大吃一驚,不少網友更直指主角應該是《Running Man》中組成「週一情侶」的宋智孝和Gary,引發諸多討論。

《Running Man》工作人員都贊成「周一情侶」。(翻攝自SBS)

在SBS官網所放上的照片,《Running Man》的成員正在吃飯,宋智孝身穿著墨綠色大衣,用餐時相當照顧身邉的Gary,貼心叫Gary:「歐巴(哥哥),你吃吃看這個。」互動十分親密,就連工作人員也都支持「週一情侶」真的在一起。

宋智孝和Gary在節目中被封為「周一情侶」,私下也曾以螢幕情侶身分一起拍攝廣告。(翻攝自Naver)

據悉, Gary與宋智孝相當曖昧,Gary對女方的照顧無微不至,過去他們曾飛至中國長沙錄製綜藝節目《天天向上》,在機場吸引大量粉絲,雖然Gary被粉絲包圍要簽名,但仍不忘叮嚀經紀人「智孝!照顧好智孝!」甚至在智孝被粉絲嚇到摀耳朵時,立刻將智孝拉出人群,相當霸氣。

Gary與宋智孝8月搭機前往長沙,宋智孝因為身邊的粉絲叫得太大聲被嚇到摀耳朵。(翻攝自微博)

Gary見狀立刻衝到身旁把她拉出人群。(翻攝自微博)

南韓記者日前爆料「A女演員和B歌手表面上維持好友關係,實際是熱戀狀態。」許多網友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就是被稱為「一情侶」的宋智孝和Gary,更有不少舉雙手贊成他們在一起的網友表示:「好希望就是智孝和Gary」、「真的是週一情侶的話我一定100%支持」、「跪求智孝和Gary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