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灣生》動畫版預告 網友:光看就噴淚

《灣生回家》描述有家歸不得的灣生,紀錄他們的尋根之旅,在台灣票房開出好成績。(記者鄒念祖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甫上映票房即破500萬的紀錄片《灣生回家》口碑極佳,許多人帶著有共同回憶的家中長輩們一同進戲院觀賞,而網路上也推出了5分鐘的動畫版預告片,讓網友感動說:「光看就哭不停。」

《三分半鐘看不懂《灣生回家》》以幽默詼諧的口吻描述感人劇情,但還是讓網友噴淚。(擷取自YouTube)

《Taiwan Bar Studio》前天上傳了一部「三分半鐘看不懂《灣生回家》」的影片,用短短5分鐘的時間,以動畫形式與幽默的口吻描述電影的劇情,但是即使是輕鬆逗趣的呈現方是,依然掩蓋不住《灣生回家》濃厚的人文情懷,讓網友看了後直說「光看這個就很感人」、「看預告就看到哭了」。

《灣生回家》的灣生是指一群1895年到1946黏,在台灣出生的日本人,一輩子沒有見過日本的他們,卻為了戰爭要離開「家鄉」台灣,並從此與親友別離,有些人還從此天人永隔。也是「灣生」的田中實加(陳宣儒)歷經14年尋訪、5年時間拍攝,紀錄這群不知道該視何處為家鄉的「灣生」的尋根之旅。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