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雄爆動粗洋女友 錯愕:今還在床上一起睡

安妮被爆與祖雄情變,但祖雄透過經紀人回應今天兩人還睡在一起(翻攝臉書)祖雄(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同志天菜」Hero祖雄日前才剛大方認愛,承認與俄羅斯美女主持人安妮交往5個月,但兩人昨卻驚爆分手,據悉安妮曾透露祖雄愛生氣,還曾罵她去死,但她抱著只要有愛就沒問題的心態,屢屢原諒,但這次她決定不再隱忍,並暗示祖雄曾對她動粗,但鬧來鬧去,才發現小倆口直到今天早上都還睡在一起,讓外界看不懂在演哪齣。

安妮日前在臉書寫下:「希望可怕的夢魘趕快過去,快點離開那些痛苦,做回快樂的我,相信真愛一定會有來臨的一天」,透露出情變軌跡,接著又被爆出一系列手臂紅腫照,等於是在指稱祖雄動粗。

但稍早前案情又再度180度大逆轉,據《蘋果》報導,祖雄經紀人小龍說,今天早上打給祖雄時,祖雄說安妮還跟他「一起睡」,且不但祖雄喊冤「我真的沒打他」,安妮也撇清「我沒跟記者講過分手和動粗的事」,至於紅腫照,祖雄則解釋,是因兩人吵架,安妮氣到當場離開,祖雄拉住她的手制止,手勁太大才會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