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花公子》創辦人老了 兔女郎跑光剩護士

海夫納逐漸衰老,伴遊女郎卡拉豪伊爆料「豪宅如安養院」。(翻攝自IG)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一直以來都是個「派對動物」,但高齡89歲的他風光不再,知名的「花花公子豪宅」以往夜夜笙歌,現在卻死氣沉沉,有伴遊女郎爆料:「海夫納豪宅宛如安養院,護士比兔女郎還多。」

25歲英國模特卡拉豪伊目前是「花花公子」的伴遊女郎,她向媒體爆料,這間頂頂有名的比佛利山莊豪宅,已不再「充斥性派對及上空女郎」,海夫納又老又虛弱,所到之處身邊都圍繞著一群護士。

卡拉豪伊更批評,這間豪宅有股腐爛難聞的臭味,海夫納卻堅持不改裝,裡面的家具擺設就像停留在1980年代,直言:「海夫納很少加入派對玩耍,寧願跟朋友下棋、看老電影。」最糟的是,豪宅提供的食物像給醫院病人吃的,又規定所有住宿在此的「兔女郎」遵守晚上9點的門禁,根本像坐牢。

過去這間「花花公子豪宅」,是不少名流的朝聖地,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柯林法洛等人都多次來此開趴,可惜隨著海夫納的衰老,豪宅的舊時風光也漸漸消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