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人員曝光 康、熙不為人知的暖心舉動

《康熙來了》陪伴大家超過10個年頭。(翻攝自康熙來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陪伴觀眾長達10年的《康熙來了》即將畫下句點,不僅觀眾和藝人朋友不捨,就連和蔡康永、小S合作過的工作人員都感到可惜,根據工作人員透露,康、熙私底下非常親切,暖心舉止令工作人員很感動。

工作人員透露主持人私底下非常親切。(翻攝自康熙幕後團隊的電視人生臉書)

據《ETtoday》訪問康熙的工作人員,只要提到2位主持人沒有人不豎起大拇指,某工作人員表示,當時她懷有身孕,小S知道以後心疼她需要久站,就送了一台按摩機,後來還貼心的詢問有沒有其他需要的東西,但因為她第1次懷孕,不清楚需要哪些商品,沒想到小S超大方的送了汽車安全座椅和遊戲床給她,甚至主動替她找月子中心,並且時不時的詢問說:「會不會累?需要休息嗎?」種種舉動讓她感到相當窩心。

對於康熙停播,工作人員覺得不捨但是仍然祝福。(翻攝自康熙來了臉書)

另一位工作人員則表示,每次收工康、熙一定會和大家打完招呼才離開,過年過節時也會親自送工作人員紅包,並且親筆寫下工作人員的姓名,和辛苦的工作人員表達謝意,感謝他們的辛勞;製作人李國強也說,「會進康熙的工作人員,很多都是忠實觀眾,所以每個人都非常有熱情,通常要離開都很不捨。」

康熙要停播早就有消息,但沒想到這天來得這麼快,儘管眾人非常捨不得,但都非常支持蔡康永要拍電影的規劃,大家知道蔡康永真的很有才華,因此都相當看好。

康、熙螢幕形象犀利,其實私底下既溫暖又貼心,受到工作人員喜愛。(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