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陽婆婆開唱送啾啾 拱水某脫安全褲

陽帆今晚在「搖滾辦桌音樂祭」開唱,重現經典角色「陽婆婆」。(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陽帆今晚在「搖滾辦桌音樂祭」開唱,他在台上重現經典角色「陽婆婆」,跑到台下去跟觀眾握手,重新回到台上的時候,還不忘記搶鏡頭,把裙子往上拉,大方露出「裙下風光」。

搖滾辦桌音樂祭,陽帆下台跟觀眾握手。(記者潘少棠攝)

陽帆今晚也拉著老婆Julie上台,還誇她:「你今天好漂亮。」但看到Julie穿著迷你裙洋裝,馬上追問:「你有沒有穿安全褲?」聽到老婆回答有才安心,但還是繼續開她玩笑:「被風吹起來也沒關係啊,乾脆直接把安全褲脫掉好了。」

搖滾辦桌音樂祭,陽帆今晚拉著老婆Julie上台。(記者潘少棠攝)

而他扮成陽婆婆跑到台下,也不忘記去找女兒娜娜打招呼,還順便拉了廣告商上台感謝,並且在他臉上「親一個」,印上鮮紅的唇印。

搖滾辦桌音樂祭,陽帆下台擁抱女兒。(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