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是企劃 梁赫群爆康、熙休息室秘辛

梁赫群在《康熙》剛開播時,曾擔任節目企劃。(資料照,超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康熙來了》這個「跳板」而成為明星的梁赫群,他跟《康熙》的淵源早在節目剛開播就已結下。《康熙》開播前半年,當時梁赫群擔任該節目的企劃,一晃眼11年光陰已過,如今兩位招牌主持人相繼請辭,回憶起當初,梁赫群心中有滿滿不捨。

梁赫群當年初入行,從綜藝節目幕後工作人員做起,當過《超級星期天》等節目策劃。在擔任《康熙》的節目企劃時,據《ETToday》報導,梁赫群坦言,節目一開始走得很辛苦,收視不甚理想,直到專訪了小潘潘、馬英九、連戰、許純美等人,節目才漸漸有起色。

蔡康永(右)與小S(左)兩位各具特色的主持人,讓梁赫群印象深刻。(資料照,中天提供)

兩位各具特色的主持人讓梁赫群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小S在錄影時總有徐媽媽陪在身旁,不管小S有沒有吃便當,總會嚷嚷想吃某牌的泡麵,寵愛女兒的徐媽媽總是會說:「寶貝,我去弄給你⋯⋯」

相較起小S,蔡康永沉靜多了,梁赫群回憶當初與蔡康永對腳本時,內心總是相當緊張,因為蔡康永在休息室桌上擺著的書籍都是《天下》、《遠見》等財經專業雜誌,這對於平時只看八卦雜誌的他來說,壓力很大,不知道該怎麼跟蔡康永聊天。梁赫群還笑說:「休息室裡頭安靜得像是太平間、圖書館,一根針掉下去都會聽得到,就完完全全是讀書人的休息室。」所以後來梁赫群抓到訣竅,知道在跟讀書人對腳本時,絕對不能像伺候其他綜藝大哥大姊那樣,動作表情越誇張越好,而是要比他們冷靜。

梁赫群透露,蔡康永在休息室時非常安靜,桌上總是擺著《天下》、《遠見》等財經專業雜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