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太妍新輯聲勢驚人 橫掃各大榜單

少女時代主唱太妍個人專輯《I》,衝上YouTube K-pop頻道MV排行榜的第一名。(翻攝自MV)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少女時代主唱太妍日前推出個人專輯《I》,聲勢驚人,衝上YouTube K-pop頻道MV排行榜的第一名(10月5日至10月11日),上架不到10天,MV點閱率即將破千萬人次。同時席捲各大排行榜,包括全球13個國家的iTunes綜合專輯榜第一名。

SJ希澈上傳手拿新專輯的照片,幫太妍用力宣傳。(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太妍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自出專輯以來,少女時代成員們以及藝人好友紛紛在社群平台上幫她打氣加油,像Tiffany PO文說:「在聽這張專輯的時候,第一首歌就讓我哭了。」潤娥秀自拍照時,還說自己正在聽《I》。視太妍為妹妹的SJ希澈更是大方上傳手拿新專輯的照片,用力宣傳。

太妍《I》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