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陽涉毒 恐扯出不少藝人、一線名模

瑤瑤男友金陽攜麻被抓。(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瑤瑤男友金陽攜麻被抓。(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瑤瑤男友金陽攜麻被抓,他日前開道歉記者會,前後鞠躬共計5次,瑤瑤從不諒解到力挺男友改過,其實警方已鎖定金陽供稱的「信義區夜店」,循線發現一位「與演藝圈熟識的大哥」,意外扯出9年前藝人大麻案中未捕獲的藥頭,這次金陽涉毒,警方已做好準備,上演一場「抓毒風暴」。

金陽日前因持有大麻遭台北市警方查獲,面對警方詢問,他態度良好,因此他無保請回,不過被限制出境、出海及限制住居。

《周刊王》報導,5年前警方到「天地仁和」電影公司搜查,發現製片周毅銓持有大麻,後來扯出背後主謀就是演藝圈某大哥,在監聽過程中聽到不少一線女模透過電話向販毒集團訂貨,不過周毅銓被搜出毒品後,許多藝人訂貨變得謹慎,讓警方蒐證困難,無法直接逮到藥頭。

報導指出,金陽此次涉毒,警方已鎖定金陽供稱的「信義區夜店」,正密切調查周邊相關人士,打算趁機將上次逃過的藝人、一線女模等一網打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