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夏于喬坦言想當媽 不排斥找「精」主

衛視電影台電視電影「結婚禁行曲」活動;宥勝、夏于喬擔任幼兒園一日園長。(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夏于喬和宥勝合作電視電影《結婚禁行曲》,今天出席「一日園長」活動,宥勝開心暢聊「爸爸經」,夏于喬被問到會不會因此被激發母愛,笑說:「我一直都很有母愛,只是少了爸爸而已。」

夏于喬透露想當媽媽。(記者陳奕全攝)

夏于喬坦言想當媽媽,不過目前還沒有對象,被問到會不會因為想要小孩而考慮不結婚只要小孩,她表示當然會很希望結婚再生小孩,若真的不行的話,才會考慮找「精主」,大膽吐露想要當媽媽的渴望。

夏于喬這次在片中飾演單親媽媽和電子花車女郎,大跳謝金燕舞曲「練舞功」,她的「舞」功被被大家稱讚,宥勝打趣說:「真懷疑妳以前不知道是做什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