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寅成愛大姊姊 相隔11年尬戲高賢貞

「長腿歐爸」趙寅成傳出有望客串緋聞女友高賢貞的新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的「長腿歐爸」趙寅成,今年7月被爆出和44歲的高賢貞同遊日本,儘管兩人事後否認,但最近傳出,趙寅成有望客串高賢貞明年將演出的新戲,令該劇未開拍即炒熱話題

今年44歲的高賢貞有美貌、有演技,是南韓美魔女代表。(翻攝自網路)

趙寅成今年7月被民眾直擊在機場幫高賢貞推行李,因而傳出兩人密戀、同遊日本,不過經紀公司表示,兩人在日本各自有行程,只是回國時巧遇,否認這段相差10歲的戀情。

趙寅成(左起)、高賢貞、池珍熙11年前曾合演《春日》。(翻攝自網路)

其實,趙寅成和高賢貞11年前曾合作過戲劇《春日》,《春日》是高賢貞離婚後復出螢幕的首個作品兩人在戲裡大談姊弟戀,當時也曾傳出緋聞,但兩人都以好友相稱。最近有消息傳出,高賢貞將接拍tvN預計明年上半播出的新劇,同門師弟趙寅成有望客串一角,好兄弟李光洙也收到演出邀請,這華麗的陣容加上緋聞,戲名與演出名單還未定就先炒熱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