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拿姻緣線示愛 小男孩嚇壞找媽媽

藝人小甜甜最近瘦身成功,外型也變得更美。(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張可昀最近瘦身成功,外型也變得更美。她今天也在臉書PO了一支誘惑小男孩的影片,引來網友熱議。

小甜甜今天在臉書PO上一支影片,想要測試自己的市場範圍,並認為自己的年齡層很廣。影片中,她問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覺得自己漂不漂釀(亮)?」小男孩不知所措立刻搖頭,然後她拿了一條號稱是「姻緣線」的繩子,並嬌羞對小男孩說「你拿走這條姻緣線,我就是你的人囉!」沒想到,小男孩依然不甩她,甚至將雙手往後擺,讓小男孩的媽媽也狂笑說「好險!」負責錄影的旁白也在旁開玩笑說小男孩「怕怕」!

小甜甜拿了一條號稱是「姻緣線」的繩子,想要小男孩拿走。(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雖然小甜甜不斷想吸引小男孩注意,不過對方絲毫不領情,反向媽媽討抱,不過最後小男孩也在媽媽引導下,拿了那條「姻緣線」。這段影片讓網友們笑翻,認為小甜甜實在太可愛了,不過也有人問小甜甜「他懂姻緣線是什麼嗎?」。

原來我的魅力......哈哈哈

Posted by 小甜甜 張可昀 on 2015年10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