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月嫁豪門半年 下月峇里島補婚禮

觀月亞里莎與老公青山光司,被爆下月將於峇里島補辦婚禮。(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8歲的「八頭身美女」觀月亞里莎,3月與富商男友青山光司登記結婚,據日媒爆料,夫妻倆打算在下月1日補辦婚禮,並選在峇里島舉行浪漫海島婚。

據悉,觀月及青山的婚禮僅邀請雙方親友,目前除了婚禮外,尚無舉辦婚宴的計畫。觀月近日正在大阪演出舞台劇《GS近松商店》,最快將於14日舞台劇結束後,開始準備籌備婚禮。

觀月與青山去年4月爆出戀愛ing,據日媒報導,在建設公司擔任社長的青山,年收入高達日幣150億元(約台幣41億元),堪稱日本鑽石級王老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