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倖田來未妹生日 揪日本惡女大集合

矢口真理(後排左起)、森下悠里、藤井Lena、田邊留依(前排左)、安西廣子(前排右)與misono(前排中)。(翻攝自森下悠里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洋性感歌姬」倖田來未的妹妹misono周二生日,將滿31歲的她找來一群姊妹淘慶祝,卻被日本網友酸說,根本是演藝圈惡女大集合。

misono提前找來演藝圈姊妹淘慶祝生日。(翻攝自森下悠里Instagram)

歌手出身的misono因參加《男女糾察隊》走紅,後來便轉型為綜藝咖,和主持人小淳傳過緋聞,她曾揚言「30歲要從演藝圈引退」卻食言,被網友虧說「果然只會說說」。本周二(13日)將滿31歲的她提前找姊妹淘慶祝,在G奶女星森下悠里家辦趴,同場還有混血辣模藤井Lena、模特兒安西廣子、聲優田邊留依、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失口真理與紺野朝美等人,但這些女星都出過負面新聞,因而被網友酸是「物以類聚」。

misono與其好友被日本網友酸說是演藝圈惡女大集合。(翻攝自森下悠里Instagram)

藤井Lena曾因為違規停車達70次,被處以60萬日圓的罰鍰還遲遲未繳納;矢口真里前年在家私會小王被老公當場抓姦,被媒體大肆報導而打響名號;紺野朝美去年爆偷吃,狠甩交往2年的男友;森下悠里則是有整型和當小三的傳聞。只有18歲的甜美系聲優田邊留依還沒傳出負面新聞,日本網友不看好她與misono的友情,要她趕快離開,免得被帶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