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齡產婦劉真 養胎苦讀育兒書

劉真懷孕近5個月身形依舊纖細,粉絲大讚是漂亮媽咪。(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舞蹈老師身分出道的劉真,去年4月嫁給大她3歲的辛龍,兩人結婚後,劉真多次上節目大曬恩愛,懷孕5個月的她在家專心養胎,也不時在臉書與粉絲分享懷孕近況。

近日準媽咪劉真,買育兒書做功課為將升格人母做準備。(翻攝自臉書)

身為40歲高齡產婦的劉真,懷孕近5個月,為養胎除了封舞外,也減少出席活動,近日也開始為升格人母做準備,她在臉書po上許多育兒書照片寫下:「假日悠閒時光~」,看得出準媽咪愛子心切的用心,許多粉絲不只祝福劉真能孕期順利外,更大讚劉真懷孕跟沒懷孕時一樣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