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制服怎摸惹?羅霈穎:美女都被穿成XX!

羅霈穎因搭乘華航班機,轟餐點品質與空服員新制服,今天開記者會說明。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華航到底怎麼了?」羅霈穎在臉書客訴華航,從餐點到制服,無一不批。對於這套今年六月才全面更新、由香港著名電影美術指導及服裝設計師張叔平操刀設計的制服更是火力全開。她在臉書寫道:「新換的制服,顏色竟然跟機上的地毯窗簾一樣。然後又醜的要死。」今天下午更公開砲轟:「美女都被你穿成大媽!」至於還會繼續搭華航嗎?羅霈穎說:「我還要繼續搭;我要監督你們,到我死為止!」

羅霈穎在臉書批評華航制服跟機上的地毯窗簾一樣。(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因為搭華航換來失望,針對新制服,她在臉書說:「更可怕的就是新換的制服,顏色竟然跟機上的地毯窗簾一樣。然後又醜的要死。華航出美女,結果穿上之後讓美女大大減分。」至於之前被華航空姐爆料「遇水會褪色」、「磨破皮」的鞋款,她下午追加不解:「有多少漂亮的平底鞋,為什麼選一雙那麼醜、那麼怪,而且穿起來還每個人叫不舒服的鞋子呢?」她也說,台灣的設計師有多好,為什麼要選一個不是台灣人的設計師?認為華航的制服應該開放投稿、投票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