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遭身體霸凌 絕不躲起來沮喪

席琳娜之前穿起性感泳裝遭批太胖。(翻攝臉書)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23歲小天后席琳娜之前穿泳裝照身材顯得渾圓,遭受不少惡意批評,讓她非常受傷,她接受訪問時透露:「我正在接受諮商,曾經有次在機場,圍觀的人對我大喊:妳好胖!那真的非常可怕。」

席琳娜為新專輯寬衣解帶,自信展現美麗的身體。(翻攝臉書)

席琳娜因為這些對她身材的惡意批評和霸凌尋求專業諮商,所幸她依然保持樂觀與堅強,從小就在鎂光燈前生活,席琳娜認為自己的生活經驗充滿負面能量,但她表示:「每一年我都變得更像我自己,擁有更多的自我意識,對自己有信心也更自由,我不想躲在房間裡沮喪!」儘管曾有過心理創傷,但日前她為了新專輯寬衣解帶,全裸拍攝封面,展現對身體的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