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挺柱堅持到底:朱立倫要人怎樣教小孩?

羅友志(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換柱」風聲不斷,雖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舉行記者會,強調要參選到底,但「換柱」仍引起熱議,名嘴羅友志今就在臉書挺柱並痛譙:「朱立倫,你讓我沒辦法教小孩!」最後更嚴正警告:「你讓我們在生活上,沒辦法給孩子一個正確觀念,那我告訴你,我也會讓我的孩子從此以後沒有國民黨這個負面教材。」

羅友志在臉書舉例,小時候參加8百公尺賽跑,當時他才跑一半,自知已落後很多,乾脆衝到一旁跑道找媽媽、討呼呼,結果反被媽媽推回跑道去,並嚴肅地說:「去給我跑完,輸也要輸的光榮。」從此他學會「堅持到底」,但現在卻有個人毀掉「堅持到底」四個大字,讓他不知道該怎麼教小孩,這個人就是朱立倫。

羅友志強調:「本來,我想等柱柱姐輸了以後,可以告訴我的後輩,這一個『堅持到底』的故事,如今,我能告訴他們,只要能贏,只要你是老大,跑到一半,也可以換人?」對於「換柱」計畫,他更不屑地說:「台灣的父母很厲害,『為父則剛,為母則強』你讓我們在生活上,沒辦法給孩子一個正確觀念。那我告訴你,我也會讓我的孩子,從此以後沒有國民黨這個負面教材!」

名嘴羅友志在臉書發表挺柱宣言(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