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經紀人追歐巴 瑤瑤搶看金宇彬

郭書瑤到釜山影展替新片宣傳造勢,而她今(5日)也在臉書直播自己陪經紀人追星的影片,並說韓星金宇彬的粉絲實在太可愛。(圖片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郭書瑤主演的電影《西城童話》在南韓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單元舉辦世界首映,她和片中扮演媽媽的楊貴媚以及導演葉天倫一起來到釜山影展,替新片宣傳造勢。而她今(5日)也在臉書直播自己陪經紀人追星的影片,並說韓星金宇彬的粉絲實在太可愛。

「瑤瑤」郭書瑤日前飛往南韓釜山出席國際影展,她稍早在臉書粉專貼出直播,說自己陪經紀人jo姐一同追星,一旁的粉絲非常激動,請瑤瑤一定要幫她拍到宇彬跟她一起的畫面。瑤瑤身旁擠滿了等待金宇彬的粉絲,而歐爸一現身,尖叫聲便不絕於耳,歐爸也回應熱情粉絲,替她簽名。

郭書瑤將影片貼上臉書後,粉絲也紛紛留言:「好羨慕喔!宇彬暖男欸!」、瑤瑤也好可愛哦!」有人說粉絲給歐爸簽名的筆實在太珍貴,搞笑說:那隻筆要封印了XD」,也有人說粉絲得到簽名後大喊韓文 「歐兜ㄎㄟ」(即怎麼辦的意思)激動的樣子實在太可愛。

陪經紀人jo姐追星,我覺得宇彬oppa的粉絲太可愛了!!很激動請我一定要幫她拍到宇彬跟她一起,我拍到了!!hahahahah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