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舉辦全球選秀 台灣竟變中華台北?

SM娛樂在全球徵選會網頁放上各國國旗,卻獨漏台灣國旗。(取自SM娛樂)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SM娛樂」是南韓前三大經紀公司,培育出東方神起、少女時代、SUPER JUNIOR、EXO等韓流偶像,日前「SM娛樂」宣布要到舉辦國際選秀會,台灣也是其中之一,原本是令人開心的消息,但卻有網友發現台灣被改為中華台北,並且和中國其他地方選秀歸在同一區,讓網友紛紛直說「太誇張了」。

SM娛樂將舉辦全球徵選會,台灣雖是其中一站,卻變成中華台北,且和中國其他地方選秀歸在同一區。(取自SM娛樂網頁)

SM娛樂在官網公布選秀會參加辦法,參加資格不限年齡、國籍、性別皆可參加,可採線上報名或APP報名,不需報名費用。選秀會這次共分為「歌唱、舞蹈、表演、模特兒、作曲作詞」等5種類,並宣布要去美國、日本、澳洲、紐西蘭、中國等地舉辦甄選,台灣站定為明年1月31日舉行,場地另行通知。SM娛樂在甄選會網頁,雖然放上各國語言,還放上各國國旗,卻獨漏台灣國旗,還將台灣改名稱變成中華台北,讓許多網友十分不滿,直呼「常來台灣表演還這樣做,也太誇張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