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llipop@F跟進淘汰賽 威廉要出局了!

Lollipop@F每位成員雖有各自發展,但是「單飛不解散」。(取自阿緯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pu Lady」的淘汰賽結果還未公布,阿緯就公開即將離開他們「Lollipop@F」的名單?阿緯今日在臉書上貼文:「我們棒棒堂一開始,有了淘汰賽就會有動力變強…所以我決定也來弄個自己的淘汰賽,讓網友公平、公正、公開票選圖上的四位,選出最後一名必須離開團體,雖然很殘忍,但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這番留言看得粉絲緊張不已,嚇出一身冷汗,但點開底下附圖後才鬆了一口氣。原來阿緯所謂的「圖上四位」根本都是威廉,這才知道是阿緯在開威廉玩笑。網友又氣又好笑的回應「好壞噢!」、「默契這麼好你怎麼捨得淘汰掉他啦!」

王子(左下二)、小傑(左上)不續約後,剩下四人組成Lollipop@F。(取自阿緯臉書)

Lollipop@F的前身是「Lollipop」,當時約滿後王子、小傑選擇不再續約,因此剩下的敖犬、阿緯、小煜、威廉才組成如今的Lollipop@F。四人如今的狀態是「單飛不解散」,阿緯、小煜、威廉3人在上半年都有電影推出,敖犬因為中國戲約纏身,下半年會與3人合體,看來粉絲們不用太擔心啦!

阿緯在臉書自己扮淘汰賽要淘汰掉威廉。(取自阿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