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主播王淑麗 報氣象罵髒話全國放送

王淑麗今天報氣象失言,卻被讚真性情。(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在早晨的《氣象趴趴GO》單元,常到全台各地景點拍攝,讓觀眾從生活中了解氣象,也感受到台灣的四季之美。她今天在苗栗直播氣象,順便介紹當地的大閘蟹,但疑似是因為沒算好鏡頭切換時間,讓她一時慌亂用腹語說了「靠腰哩」,超清楚的聲音在全國放送,實在有夠糗。

王淑麗今天到苗栗銅鑼報氣象,順便介紹大閘蟹。

發現自己失言,王淑麗自己也笑翻,該影片被東森新聞下架,幸好有聰明網友立刻備份。許多網友表示太經典,不斷重播來看,還封王淑麗是真性情的「靠腰姊」。不過電視台似乎很怕民眾負面觀感,被發現頻頻檢舉網友備份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