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凱瑞 喜劇之王戀愛史好悲劇

喜劇之王金凱瑞私底下的感情史相當坎坷。(法新社)〔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總是帶給大家歡笑的「喜劇之王」金凱瑞,私下的生活可沒這麼歡樂了,尤其是他的感情生活。今年53歲的他,有過三段婚姻,交往過幾位女孩,但最終都是無疾而終,前幾日甚至傳出分合多次的化妝師女友Cathriona White自殺身亡。看來喜劇之王的感情生活,近乎悲劇。

金凱瑞(右)跟化妝師凱斯里歐娜懷特兩度分手,女生竟想不開自殺。(達志影像)

金凱瑞出道早期曾跟當紅女歌手Linda Ronstadt談過8個月的姊弟戀,這段相差16歲的戀愛關係最後無疾而終。之後在1987年娶了女演員Melissa Womer為妻,但沒能維繫到金凱瑞飛黃騰達之時,1995年就協議離婚,兩人育有一子。

Linda Ronstadt是一位美國歌手和唱作人。(取自《lamag》網站)

Melissa Womer與金凱瑞育有1子在1995年協議離婚。(取自網路)

在那之後金凱瑞的每一段感情都未能超過5年,像是與《阿呆與阿瓜》中的女主角Lauren Holly的婚姻不到1年便告吹。後來和Renee Zellweger的交往,兩人只到了訂婚就畫下句點。2005年認識的《花花公子》女郎Jenny McCarthy,也是在2010年時,雙方在Twitter上向外界宣布兩人分開的消息。雖是和平分手,但因兩人在5年的交往期間,感情甜蜜而穩定,因此分手消息一傳出,震撼了娛樂圈。

Lauren Holly與金凱瑞結婚不到1年就告吹。(取自臉書)

Renee Zellweger與金凱瑞只訂婚,還沒結婚感情就畫下句點。(資料照,美聯社)

直到2012年,金凱瑞在片場認識了愛爾蘭籍的化妝師Cathriona White,隔年3月分手;今年5月兩人復合,曾手牽手逛街放閃,粉絲相當祝福兩人的復合。上月1日金凱瑞還在推特PO照,附註是Cathriona White掌鏡,不料才相隔幾天竟發生如此憾事。

金凱瑞與女友珍妮麥卡錫2010年在Twitter宣布分手消息。(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