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出生演藝世家 黎姿散發明星魅力

香港知名藝人黎姿今天歡度44歲生日。(翻攝自黎姿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歡度44歲生日的港星黎姿,14歲進入香港演藝圈,在90年代是影視歌三棲藝人,2009年嫁給香港商人馬廷強後退出娛樂圈。

黎姿是香港電影之父黎民偉的孫女,祖母為香港第一代電影明星林楚楚、姑媽為著名演員黎宣及黎灼灼,從小在演藝世家長大,造就她一站上舞台,全身散發迷人魅力的人格特質,剛出道就被香港演藝圈視為明日之星。

黎姿(右)在2009年2月嫁給商人馬廷強後退出香港演藝圈。(資料照)

2000年開始,黎姿在香港電視圈大放光芒,由她主演電視劇《金枝慾孽》、《珠光寶氣》、《胭脂水粉》及《火舞黃沙》不但稱霸香港影視圈,同時在台灣、中國、東南亞等地播映時創下極高收視率,演技備受肯定。

黎姿出生演藝世家,全身散發明星魅力。(翻攝自黎姿微博)

2005年,黎姿躍升無線電視一姐,並與佘詩曼、蔡少芬、宣萱被喻為「四大花旦」,演藝事業如日中天;2009年2月16日,黎姿嫁給商人馬廷強而選擇退出香港演藝圈,一心在家相夫教子。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71年10月1日(44歲)

教育程度:香港演藝學院舞蹈系

配偶:馬廷強(2009年結婚)

兒女:馬家蔚、馬家鎂(2010年7月24日)

   Pegella(2012年10月8日)

電視作品:《同居三人組》、《至尊少林》、《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火舞黃沙》、《寫意人生》、《陸小鳳之鳳舞九天》、《珠光寶氣》等

電影作品:《開心鬼放暑假》、《獄中龍》、《豪情蓋天》、《旺角街頭》、《戀戰沖繩》、《人體拼圖》、《夢斷江湖》、《無冕皇帝》等

唱片作品:《如果真的戀愛》、《不是娃娃》、《如此這般的…愛情故事》、《聽話》、《姿不姿之間》、《旅行》、《給妳吧》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