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該換經紀人了」吳宗憲示好豆花妹

吳宗憲在臉書上向豆花妹示好。(取自吳宗憲、豆花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獎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引言博得滿堂彩,但也有不少觀眾認為不太恰當,因點名了許多靠網路或媒體紅起來的素人,說「什麼阿貓阿狗都能上節目...」其中點到了「豆花妹」蔡黃汝,讓在場的她很受傷,當場淚崩,之後也在臉書上坦言自己很難過,哭著看完整場典禮,她的經紀人也發表了文章,認為憲哥的說法傷害了許多認真努力的藝人,也有不少粉絲在貼文底下替她抱不平。

今吳宗憲得知此事馬上在臉書喊豆花妹「親愛的」,並說:「從妳出道那一天,我就認識你到現在!相信你也知道憲哥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時間可以說明一切呀!」說明自己是第4個十年的引言人,難道「這10幾年來不是我說的這樣嗎?」安慰她「你是阿狗阿貓?還是英雄?應該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成績。」

他強調演藝圈就是所謂的「成敗論英雄」,女神有分成功跟不成功的,但補了一句「你的經紀人應該是幫你分析這些,而不是隨著妳的錯誤判斷起舞、加油添醋! 多了...就叫做煽陰風點鬼火!」呼籲她應該換經紀人了,且若豆花妹約滿想跟她聊一聊。

吳宗憲得知豆花妹因他點名受傷,趕緊向豆花妹示好並解釋。(取自吳宗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