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調侃評審惹議 媒體人:她懂觀眾要什麼

吳宗憲(左)及沈春華搭擋頒獎人,上台大砲猛開狠酸評審,資深媒體人商台玉說他是「很成功」的人。(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50已經落幕,但隨之產生的話題卻不間斷。金鐘評審開始反擊,網友、媒體人也有兩極化的正反意見。資深媒體人商台玉今天說,有人批評小S在台上表現不得體,但是她認為小S是拿捏得恰到好處,非常聰明。

小S(左)擔任引言人,台上妙語如珠酸爆評審藍祖蔚,事後遭批評不得體,但商台玉認為,小S很聰明,知道觀眾要什麼。(影視中心攝影組)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對於這次金鐘最大的亮點:吳宗憲及小S調侃評審的橋段,商台玉表示讚賞,她說:「吳宗憲最後一句『臉書見』讓他隔天臉書30多萬人按讚...很成功的人。」小S上台酸評審,事後被吳洛纓點名不得體,商台玉却有不同的見解,她認為小S酸完評審後又自嘲,尺寸拿捏得宜,完全知道觀眾要什麼,商台玉稱讚:「她太聰明了!」

另外,商台玉認為這次金鐘獎歌舞表演太多,應該回到電視節目的本質,要多點脫口秀及「說、學、逗」,主辦單位將這些交給引言人發揮,只是「安全」的處理,卻少了身為電視人的理直氣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