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咖狂酸評審 資深剪接師:丟臉的要命!

陳曉東跟吳洛瓔皆在臉書替金鐘評審抱不平。(圖擷自陳曉東臉書)陳曉東跟吳洛瓔皆在臉書替金鐘評審抱不平。(圖擷自陳曉東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晚金鐘50頒獎典禮順利落幕,小S、吳宗憲酸評審團橋段成了收視高潮,但除了本屆評審的金鐘編劇吳洛纓不苟同小S的行為,曾獲金馬最佳剪輯獎的資深剪接師陳曉東,今日(27日)也在臉書PO文「丟臉的要命,但我們還不自知呢。我們只配這樣的電視文化!金鐘五十真的是「瘋」華再現。」

陳曉東臉書內容:「我們必需要感謝這次金鐘獎的評審給了一份漂亮的演員名單:藍正龍朱芷瑩,許瑋甯,蘇達,莊凱勛,嚴藝文,吳慷仁, 陳秋貞。他們沒有一個不是經過漫長的等待,然後激動得獎。但這些辛苦的成績都敵不過冗長的頒獎過程, 因為愛看八卦的觀眾贏了」他認為,為得觀眾叫好,他們卯起來罵評審,若是金馬50誰敢挖苦李安,對於綜藝主持人公然調侃評審,陳曉東直言:「丟臉的要命」。

吳洛纓也在底下留言:「真高興有人是清醒的。評審們沒有對不起自己的專業良心,沒有對不起社會的道德勇氣,針對藍老師被酸罵,就是整個評審團被罵,天理何在?」替藍祖蔚老師抱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