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阿Sa分手 陳偉霆被爆早計畫好

陳偉霆(左)與蔡卓研分手震驚了香港演藝圈。(資料合成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偉霆與「阿Sa」蔡卓妍5年情斷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驚訝不已,兩人分手早有跡可循,兩人工作忙碌聚少離多,又傳出陳偉霆在拍攝電視劇時與合作女星傳緋聞,因此種種原因讓兩人斬斷5年感情,有港媒爆料,他們分手​​的原因,其實是陳偉霆一手策劃的,先是漸進式冷淡,最後再謊稱暫時分開而導致分手。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偉霆與阿Sa分手​​的原因其實是陳偉霆一手策劃出來的,更引述阿Sa身邊友人的說法,聲稱阿Sa要探望陳偉霆時都被以不同藉口拒絕,過去九個月裡見到面的時間加起來不到一個月,再來更已緋聞加持,最後導致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