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麗文退駕T台 趙少康獨HOLD政論節目

趙少康(資料照)鄭麗文(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去年請辭後空降T台,當時還因擠掉原時段夏嘉璐節目,造成T台主播台大震盪,不過她所主持的《麗文正經話》聲勢卻是雷聲大雨點小,討論度太低,入主18個月以來,收視率始終不舉,近日正好合約到期,節目順勢喊卡,原時段被趙少康接收。

鄭麗文節目收攤後,原時段被趙少康順勢接收,推出新節目,型態是一對一訪談政治人物,下一時段又緊扣他原本就主持的《少康戰情室》,T台唯二政論節目等於全都HOLD在趙少康一人手裡,為2016年大選政論節目戰場提前卡位,不過對照他入主T台後收視率,新節目收視率同樣岌岌可危。

T台今表示,鄭麗文因合約到期,再加上個人生涯規劃,將在本週五播完最後一集節目後,卸下主持棒,並轉述鄭麗文說法:「因為合約即將到期,雙方一年半來合作非常愉快,我想充電並調整生涯規劃,所以跟TVBS充分溝通後決定不再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