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凌風金鐘頒獎 自酸曾遭宋楚瑜封殺

高凌風當年遭新聞局「關注」,1981年金鐘頒獎時狠酸宋楚瑜。(取自影片)

高凌風當年遭新聞局「關注」,1981年金鐘頒獎時狠酸宋楚瑜。(取自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獎後天頒獎,由於今年評審大砲綜藝掛素質不良,眾人都在關注大咖明星會不會出席今年別具意義的50屆金鐘,現在邀請藝人出席都要用求的,過去想上金鐘頒獎卻要聽政府的。

主持人陳沂昨晚貼出一段1981年的金鐘獎片段,鄧麗君與高凌風一同上台頒獎,當時高凌風因為歌曲《泡菜的故事》被認為是靡靡之音,遭到新聞局封殺,高凌風在台上特別感謝新聞局的照顧,他也酸在場的時任新聞局長宋楚瑜,表示:「我也希望,不要因為我今天到這兒來頒獎,影響到宋局長的前途,謝謝。」

陳沂(左)開砲酸宋楚瑜若當選總統,台灣就能回到過去的正能量。(取自臉書)

高凌風在頒獎典禮透露,別人的節目錄影不需要經過審查可以直接播出,「新聞局也是愛我心切,我的節目都要送到新聞局經過專人的審查,嚴格的品質管制才可以播出」句句都在暗酸宋楚瑜的封殺。如今宋楚瑜參選明年的總統選舉,陳沂翻出此片段狠酸:「所有言論在宋局長嚴格的把關之下,整個社會都是滿滿的正面能量呢!」她稱若宋楚瑜當選,台灣就能回到過去的正能量,也虧自己如果能回到戒嚴時期,「我一定會第一個被拖去斃了」

民國70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上,青蛙王子高凌風公開感謝新聞局對他的「照顧」。「新聞局體諒我體弱多病,所以我主持兩個月,我就休息半年。」「一般的歌星跟演員,他們的節目錄完影之後,不需要經過審查可以直接播出......新聞局也是愛我心切,我...

Posted by 陳沂 on 2015年9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