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兒前罵哈林 伊能靜:請放過我們

伊能靜被《壹週刊》爆料在兒子面前大吐失敗的離婚經驗,引來網友抨擊,今天她在微博發表回應。(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伊能靜在微博連發2篇文章,針對她日前被《壹週刊》爆料,在兒子和眾多禪修會眾面前怒批「哈林」庾澄慶做出回應,她說《壹週刊》的爆料不是事實,但是也不會動怒,她說:「我的心非常平靜,也能從心底理解那些不明真相的網友的憤怒。」

伊能靜今下午在微博PO文澄清《壹週刊》的報導,她認為網友的憤怒可以理解,但是報導內容都不是事實。(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今天下午在微博PO文澄清《壹週刊》的報導,她希望媒體可以放過她跟哈林,別再揭瘡疤。(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認為媒體的指控不是事實,她不會為此而有任何動搖。伊能靜認為媒體引述不明的新聞來源,就是希望看她跟哈林針鋒相對,但是已經再婚的她希望不要再專注於過去,「七年已過,請放過我們」,呼籲大家彼此尊重,別再揭瘡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