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鋒菲擺宴獻吻 疑討論婚期

王菲(左)日前被拍到和謝霆鋒一同出遊。(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鋒菲戀」復合,謝霆鋒、王菲又被拍到擺宴獻吻,再傳「疑訂婚期」將步紅毯。

用餐結束,王菲(左)笑著步出餐廳,謝霆鋒緊跟一旁。(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全民星探」日前又在中國北京拍到謝霆鋒和王菲宴客請好友吃飯,當時2人並肩而坐,王菲不時深情望著說話的謝霆鋒,十足小女人模樣,2人整晚互動親暱有說有笑,席間還疑似拍到謝霆鋒當眾親吻王菲臉頰,連在場其他賓客也感染到這對甜蜜戀人的情到深處無怨尤。

用餐期間,王菲(左二)始終望著謝霆鋒。(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用餐結束,王菲、謝霆鋒一起步出餐廳,始終掛滿笑容的王菲,心情好得不得了,不時笑開懷。「全民星探」大膽預測,所有人見證了鋒菲復合:「12年的分離證明了誰才是一生所愛,11歲的差距則表明了彼此的一心一意。」最後更以「鋒菲擺宴獻吻慶生,冒雨請佛疑訂婚期」,大爆2人好事不遠了。

用餐期間,謝霆鋒(左)疑似湊過去親吻王菲臉頰。(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