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娜為「學中文」休學 陳沂說話了

知名主持人陳沂砲火猛烈,針對歐陽娜娜從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的事,發表看法。(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從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的事件,歐陽家說法反覆,鬧得沸沸揚揚,先是被爆料者抖出娜娜因為外務太多遭到退學,讓老爸歐陽龍暴怒,搬出獎學金申請通過的證明,否認爆料;經紀人則表示,在美國都全英文溝通,父親希望她多學中文,因此全家討論後,決定8月底休學留在台灣,針對此事,言辭犀利的新生代主持人陳沂昨在臉書上痛批,希望歐陽家不要再用這麼爛的藉口打發大家,「把所有人都當白癡嗎」

她認為歐陽家不能再用「學中文」這種爛藉口打發大家,若說出真正的理由,就不會被大眾罵成這樣。(取自臉書)

陳沂認為,一個人想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沒關係,不需要欺騙大家,歐陽家說想讓女兒「學好中文」的說法太過牽強,因為娜娜去美國前就知道會用英文溝通,而在台灣成長14年的她,中文不可能不好,她說:「只是不懂為什麼歐陽家老是愛講一些荒唐的理由來打發大家,是把所有人都當白癡嗎?那麼爛的藉口也好意思拿出來講。」

陳沂認為說出真正的原因,可能還會讓大家比較欣賞,比如美國名校的同學真的能力太強,壓力太大,想回到本來的舒適圈,或是上節目、拍電影後發現自己想走演藝圈,不要用爛藉口敷衍關注她的大家,但她最後仍送上祝福並讚美她,「我喜歡她清新的氣質跟認真拉大提琴的身影」,並希望她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不會忘記最初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