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鈔機夫妻慶生 擲三千萬度假拚做人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日前和老公Jay-Z帶著女兒去歐洲度假。(翻攝自碧昂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日前老公Jay-Z及3歲的寶貝到女兒歐洲度假,歡慶34歲生日。難得有機會放鬆,夫妻倆大手筆租下豪華遊艇暢遊地中海,光是遊艇每周租金就高達90萬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970萬元。

碧昂絲(左)跟老公都超會賺錢。(法新社提供)

碧昂絲是2014年《富比世》雜誌評選百大名流權勢榜的榜首,單單2014年就海撈1.15億美元,約36.8億台幣。丈夫Jay-Z年收入也近4000萬美元,相當於12.8億新台幣。兩人大慨砸3000萬坐遊艇羨煞眾人,但對於這對「印鈔機」夫妻檔來說只是小菜一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碧昂絲一家三口這次到義大利薩丁尼亞、卡布里島、法國坎城等地享天倫。月初兩人才盛傳要離婚,如今謠言不攻自破,更有消息人士透露:「他們想拚第2胎,現在還在努力中,尚未傳出好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