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媚共無下限 還想回台看免錢醫生?!

中國藝人黃安。(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安舉家移居中國多年,家庭以及演藝事業重心均已在中國,由於黃安發言極具爭議,日前曾在微博透露有想回台養老的念頭,台灣網友聽聞砲火連轟,紛紛怒嗆根本是想回來用健保,不過黃安反擊表示自己沒有窮到需要免費看醫生,昨日黃安竟在微博發文稱讚台灣醫院應有盡有,更說看病不用錢。

黃安在微博上的PO文。(取自微博)

黃安在微博上寫道:「台灣大醫院的設備實在很貼心。例如餐廳不輸給外頭館子、便利超商也是應有盡有,還24小時營業。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看病不要錢,耶!」這番言論似乎讓人感到疑惑,中國的醫療品質也不錯,為何偏偏黃安這麼愛台灣的醫院?既然當中國人當得這麼過癮,吃喝拉撒睡應該要繼續留在中國才對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