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影學院 國外講師接軌好萊塢

台北電影學院請來國外講師傳授專業經驗。(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台北市電影委員會主辦2015「台北電影學院」,第一單元課程「製片人才工作坊」於14日率先登場。該課程邀請了美國製片協會(PGA)、國際電影委員會(AFCI)的5位國際講師授課,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倪重華亦親自出席迎賓酒會。

台北市影委會總監饒紫娟表示,「製片人才工作坊」共計244人報名,共錄取46名學員。黛博拉卡拉主講第一堂課「製片與編劇」,克麗絲汀娜李史托姆主講「敘事技術」,分別從故事開發、劇本結構、類型,以及新媒體及銷售平台,切入電影製作和核心與產業現況,讓學員們能「無縫接軌」好萊塢。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在台北電影學院迎賓酒會致詞。(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提供)

迎賓酒會到場的包括導演林書宇、九把刀、北村豐晴、崔震東等人。業界人士包括台灣電影文創產業協會的理事長陳志寬、台北市電影戲劇職業工會理事長楊芸蘋、阿榮影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添貴等。

「台北電影學院」第二單元課程是李屏賓的專業攝影課程,以及陳國富的電影專業製作課程,將在本月24-26日、21-22日舉行;第三單元課程的編劇工作坊將在10月12-13日舉行;第四單元動畫特效將在10月23-27日舉行。影委會亦將邀請上述講師們另行安排數場座談會,讓一般影迷參加,詳細課程及時間可上影委會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