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被問娶江祖平 「快了!」

入圍金鐘最佳男主角的楊一展,自爆近期有結婚規劃。(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楊一展,昨出席知名品牌行李箱的活動,被問到與女友江祖平的互動,他大方的回應,且高調示愛︰「能夠遇到對的人,是很不容易的,而她,就是那個對的人。」

對於將祖平在微博上,PO出的性感定裝照,楊一展直呼︰「很性感。」(取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楊一展被問到跟女友江祖平的互動,他自爆會跟女友撒嬌,此次金鐘獎能跟江祖平一同走紅毯,是他積極撒嬌的成果,而對于前日江祖平在微博PO出的性感試裝照他則說︰「真的好SEXY!不管她是否素顏我都喜歡。」

對於婚期是否近了,他則坦承︰「對於婚姻我們有共識,但女生說看你的『誠意』,所以我之後會開始準備我的誠意。」言下之意,就是好事即將到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