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被爆喇舌陳玉珊 老公都看不下去

王大陸昨實現破3億裸泳的承諾,裸泳時把導演陳玉珊拉下水,還將她公主抱抱回岸邊。(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夏最強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近日成功突破3億票房,昨男主角王大陸實現他破3億就裸泳的承諾,在眾多記者及演員面前先是跳一段俏皮熱舞,接著便在大家歡呼聲下脫光跳下水,讓一旁的主持人小八和曲家瑞羞到尖叫,而王大陸游到一半竟把遞給他衣物的導演陳玉珊拉下水,就算一旁的其他人都一起跳進泳池,王大陸仍獨照顧陳玉珊,溫柔地以公主抱方式幫助導演回到岸邊。

今早《壹週刊》爆出,王大陸與陳玉珊不只過從甚密,其實已多次喇舌,親密程度讓旁人匪夷所思。(翻攝自壹週刊)

而今《壹週刊》報導,王大陸被陳玉珊捧紅理應報恩,但報恩的程度似乎已超越合理的範圍,據悉2人有著耐人尋味的情誼,親密到令人驚訝,有知情人士爆料,電影上映前一晚,舉辦了一場「慶功宴」,大家聊得正熱之際,王大陸突然就捧起陳玉珊的臉猛力親下去,陳也沒拒絕立刻迎合,現場的人都被嚇一跳且覺得莫名其妙。

在感恩記者會上,明明是女主角也在的場合,令人臉紅心跳的福利喬段卻是跟導演。(記者宋志雄攝)

為了緩和氣氛,許傑輝提議他,也該和片中沒緣在一起的女主角宋芸樺「啵一下」,王大陸在半推半就下才勉強親了宋約10秒,但超詭異的是,才剛親完宋芸樺,王大陸竟又回頭找上陳玉珊,2人二度喇舌起來,而且大膽又忘情的在大家面前狂喇,而且並非蜻蜓點水,是認真喇,喇到陳的老公拿起酒杯走避,選擇眼不見為淨,而2人則是喇到滿意後才鬆嘴,這件事傳開後,引起許多人好奇和不解,而知情人士則透露:「他們喇舌已不是第一次了!」也常貼臉、摟肩合照,互動比其他人更親密,令人匪夷所思。對於此事,目前王大陸經紀人未接電話,陳玉珊手機也由他人代接,因此無法取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