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7次挺柱 伊梓帆再發文...

伊梓帆成員陳伊在臉書上發表高壓記者會後的心情。(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職Lamigo桃猿棒球隊所屬啦啦隊「LamiGirls」其中3名成員所組成的團體「伊梓帆」,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拍攝年曆並公開挺柱,引發爭議,今日伊梓帆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舉行的「挺柱女孩加油見面會」,成員淚訴事發後第一時間她們就被球隊切割封殺,並指控不實罪狀。「伊梓帆」成員陳伊(伊伊)也於今日下午記者會結束後在臉書上吐露心聲。

日前梓甯與球迷為挺柱風波引發口水戰。(取自臉書)

在洪記者會上,伊梓帆除了發表聲明,一抒近日來承受謾罵的壓力,面對媒體提問是否繼續支持挺柱活動,成員回覆曖昧模糊,一旁洪秀柱也多次重複問題,成員就是不願表態,「挺柱問題前後重覆了7次,場面一度尷尬膠著,結束緊張高壓的記者會後,今日下午陳伊在臉書寫下:「第一次面對這麼多媒體,真的很高壓,但事情也告一段落了,有許多不懂事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請原諒我,因為我也還在學習,也很謝謝一直以來長期支持我的人,眼淚擦乾後我會繼續前進的,謝謝大家我會加油的!」

Lamigo球員林智勝妻子王薇欣與啦啦隊成員小妍的對話,似乎暗指「伊梓帆」。(取自臉書)

挺柱風波在臉書上持續發燒,日前伊梓帆中的梓甯與球迷展開口水戰,球迷質疑3位成員以「LamiGirls」之名接下政治性活動,模糊賽事焦點,遭球隊開除後又公開傷害球團形象,梓甯嗆辣反擊;而今日記者會結束不久,Lamigo球員「大師兄」林智勝的老婆王薇欣於臉書寫下:「承認錯誤有這麼難嗎?」,LamiGirls成員小妍在底下回應:「小欣姐辛苦你了,還要為這種事操煩。王薇欣則回應:「你們比較辛苦,記得穿防彈背心。」令人聯想是否暗指為伊梓帆控訴Lamigo桃猿棒球隊一事做出回應。

伊梓帆今日出席洪秀柱「挺柱女孩加油見面會」,淚訴球隊切割封殺,並指控不實罪狀。(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