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爺春節槓上發哥 等不及開香檳

周星馳出席活動被問到新片進度,他表示將在明天春節上映。(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爺」周星馳日前退居幕後當導演,最新作品《美人魚》開拍後就一直備受矚目,近日周星馳接受訪問表示電影將在明年大年初一上映,當時將會強碰周潤發、劉德華主演的《賭城風雲3》,以及鞏俐、郭富城的《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等大片,周星馳則幽默回;「大賣3天就開香檳,5天就拍續集。」

周星馳新片《美人魚》仍在製作中,據導演星爺表示,將會是一部大片。(取自新浪娛樂)

據《中國時報》報導,12日周星馳現身中「中國電影之喜劇之王」記者會時,談到自己的《美人魚》是超級大片,主持人也開玩笑問「有多大」,星爺不愧是星爺,幽默回應:「那就看銀幕有多大了。」逗得全場大笑不止,但由於周星馳還有行程,並沒有透露太多新片細節,大家只能大年初一到戲院一探究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